Friday, April 4, 2014

买房子 重建家园



好久没有回家了,即使有也是过其门而不入,匆匆而去。这个家,是有点老旧了,迫切需要修葺。可是,没有时间,没有能力,怎么办呢?是上帝听见我的祈祷了耶,让我踫到一位好心人,她会来替我粉饰这所破房子呢。可是,要稍等一下,等她把论文的文献综述写完。快了,耐心等待着。

环顾四周,觉得家里杂物也确实太多了,混七杂八的,有点不胜负荷。可是,又不舍得丢弃,怎么办呢?想想不如搬迁吧。唉呀唉,搬迁要找房子,找了房子要装修买设备,晕!

就这样,开始為新家的事忙碌:装潢、买家具、粉刷,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想要打造一个新家,要劳心、劳神、费力、费钱。但愿新家能给生活带来新的活力和亮点。快了,努力奋斗中。

我的家,我的部落格,将有两个家。旧家是私人空间,新家是工作平台。一个女人两个家的日子,将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