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台语歌 ~ 董育君


董育君,真的很会唱,歌曲首首动听,曲曲感人。独特的唱腔,很有个性。声声句句,痛侧心扉,伤入骨髓。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可以听,越听越酸楚,撕心裂肺。



董育君 ~ 一張批
詞曲:蕭進惠

感謝你乎我愛過乎我心痛也這多
恨我自己袂覺醒
無資格會凍講後悔
我恨我無控制
感情乎你拿去賣
一粒心治風中飛哮歸暝
我會流著目屎治這坐
等你返來講拍謝
乎你知影一個人有多歹過
我會一天寫著一張批
叫你返來講後悔
我要叫你騙我的話攏收回





董育君 ~ 紅顏薄命
作詞:蕭進惠
作曲:蕭進惠 葉文德

以為將自已鎖治房間 會凍阻止阮愛你的心
以為逼自已放下感情 就會死心無怨恨
怪我太癡情 決定阮命運
怨嘆你多情 枉費阮青春
紅顏薄命 請你請你手下留情
愛你的心失去靈魂 找無一條路通返
當你就嗆 走來欺騙阮的感情
看你準備多少計算 害我心肝痛袂停 早晚要還




董育君 ~ 六月雪
詞曲:葉文德 蕭進惠

你甘知影冬天已經來了 你甘知影春天已經走了
不知春天彼呢薄命 不知冬天哪會彼寒
誰將阮的春天帶走 留阮在這
你甘知影思念已經來了 你甘知影愛情已經走了
不知愛情彼呢薄命 不知思念哪會彼疼
誰將阮的愛情帶走 留阮在這

心情親像走入巷仔底 思念親像六月底落雪
別擱問我傷痕有多少 愛過啊不免擱後悔
阮的頭髮隨風亂亂飛 欠你的情隨在你來拿
別擱問我今晚欲去叨 傷過啊 我的心沉落海底




董育君 ~ 不應該愛到你
詞曲:蕭進惠

是我甲治無注意
一步一步愛到你
心甘情願燎落去
醒來才知心攏碎
是你故意叫阮來愛你
無顧一切跟你去
委屈叫我一嘴吞落去
我的眼淚你甘賠會起
感情請你提返去
傷心留乎我甲治

無怨誰人無怨天
是我不應該愛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