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练唱笔记 ~ 一张批

日期: 16.5.12 [2]

练唱
一张批

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唱《一张批》,董育君,那么有个性的歌手,怎么演绎?然而,我的沮丧不是演绎,而是无法辨识自己那真假不分的唱腔。失败,失败,为什么我就是听不出来?真音,假音,傻傻分不清。为什么呢,这n次的听功失败?

后来,老师从旁提示,似乎还魂了,找到了真音,虽然仅有五趴 ,老师说的。让我再去找一找,真音,你在哪里?

第一堂课,书不成章的批!


 

一張批~董育君 三立《 家和萬事興 》插曲
詞曲:蕭進惠

感謝你乎我愛過 
乎我心痛也這多 
恨我自己袂覺醒 
無資格會凍講後悔 
我恨我無控制 
感情乎你拿去賣 
一粒心治風中飛哮歸暝 

我要流著目屎治這坐
 等你返來講拍謝 
乎你知影一個人有多歹過 
我會一天寫著一張批 
叫你返來講後悔 
我要叫你騙我的話攏收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