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台语歌 ~ 人生的故事

 也有些台语歌,唱的是人生的戏曲,说的是人生的故事。一曲曲感慨的乐章,一幕幕人生的缩影,道不尽人世间的沧桑悲凉,无奈感伤。却不知我们在这人生舞台,应该怎样秀出精彩?



夜市人生

詞曲:江志豐


人生親像一齣戲

鹹酸苦澀伴咱行

人情世事薄如紙
父母親情辛苦晟
落土時定八分命
三分贏要七分拼
人情冷暖 
只有你陪伴我

寒冬也會溫暖我
有你的雙手牽也牽著我
坎坎刻刻的路也會變好行

有你的心肝向也向著我

風風雨雨我也袜驚


人生海海的世界 

夜市人生搬咱的故事

人情冷暖愈分愈袜清 

世事往往最後才看的明





人生舞台


作詞:林久登、楚陽
作曲:林久登、楚陽

我惦在 美麗燦爛的舞台
我期待 有你掌聲喝采用歌聲 感動你的愛
用真情 感受有你的所在

我惦在 人情冷暖的藝界

我感謝 有你貼心關懷

唱出阮 心內的憂愁感慨
唱出咱 幸福希望未來

人生舞台 坎坎坷坷難免有阻礙

因為有你的愛 乎阮溫暖像大海

人生的路 有你陪伴阮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