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奠。。。

 

哀悼和祭奠,为自尽的脸书柯丽娜。

凌晨一点钟,带着一种殉难的悲壮、忍者切腹的义无反顾,打开了脸书。首先删除的是朋友名单。几乎是闭着眼做这一系列重复动作的,像一场杀戮,惨不忍睹。三百多个名字,曾经交会的声音,灭亡于滑鼠一按间。接着来到墙头,po文一则则、照片图片一张张,消失了。望着空荡荡的墙,空荡荡的心有一刹那的悸动。没事,我hold得住。然而,面对那一页页博客(Note),还真有点不堪。在这里逗留得最久,动作缓慢,只为了多看一眼。图文并茂的博文,曾经的赞美抬杠,最终幻灭如泡影。别了,我的文字;别了,我的文思。

就这样,柯丽娜和脸书诀别了。与其说是诀别,不如说是逃生吧。这里有太多错综复杂的人事纠葛,太多无法承受的压力和疲惫,我无心留恋,我已不胜负荷。滑鼠手只是一根导火线,离开是酝酿已久的必然。 

今天是泯灭,是阵痛,是涅盘,捏盘之后,便是重生。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