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等。。。



爱尔兰咖啡,是美酒,是咖啡,是浪漫,是 all of the above。写一个咖啡的爱情故事吧,Nelson 说。于是,他给我讲了爱尔兰咖啡的故事,他给我调制了爱尔兰咖啡,我在 JWC 泡了一个晚上,外加一个下午。可是,我的爱尔兰咖啡采编,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删删写写,写写删删;左看右看,横看竖看,就是欠缺了那么一点什么。截稿日期已近,如何是好?

Pam 说九把刀写了个《等一个人咖啡》的故事,恰好伊蕾是刀迷,于是,借来了书。看着。。。要看看等一个人咖啡,是何等滋味,要看看它可否给我一点爱的激励,让我给爱尔兰咖啡的浪漫爱情故事,写一个完结篇。

今晚,为《等一个人咖啡》,为爱尔兰咖啡,将继续失眠、继续等待,等灵感来袭。

2 comments:

  1. 老师,你的爱尔兰咖啡爱情故事完成了通知我哦……我很有兴趣当你的读者……=)

    ReplyDelete
  2. Pam,感谢你的推荐。真的有效哦,思路有开通的迹象啦。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