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失而复得



孩子不见了,母亲的惶恐无助,今天算是体验了。

今早,要登陆网志时,看到的讯息居然是:抱歉,此网志已被删除,顿时本能地失去常态,手足无措。原本准备就绪,要去练唱的,我还能唱歌吗?发讯息去和老师请假,双手是颤抖的。我的练唱笔记、我的梦呓妄语、我的心情偶拾,我的涂鸦记忆,难道就这样灰飞烟灭了吗?

为什么会这样?我想起来了,昨晚想注册一个新的youtube户口,用的是和网志同样的电邮址,而在注册的过程中,我把出生年份写成2012,因此年龄和事实不符。昨晚就看到讯息说:这个户口将在29天内被删除,当时并不以为意 – youtube户口而已嘛,现在知道闯大祸了!

在这种时刻,惟有找IT法师了。Jason永远是那么好心地、即便在开会也会
给我回复。听到他说:别担心,网志不会那么容易流失的,心情也平静了许多。自己摸索了一阵子,知道原来谷歌设有救赎的路,而赦免的代价,竟是美金三毛钱!只要提供信用卡资料,证明我的年龄超过13岁,缴付手续费USD0.30,就可以让网志还魂了。我诚惶诚恐地依照指示去做,果然不到五分钟,网志又安然无恙地出现在我眼前了!这。。。也太搞笑了吧?

虚惊一场、有惊无险、失而复得,哭笑不得的心情。。。


一杯维也纳咖啡,也算是为今天的惊魂压惊了。感恩、感动啊!那咖啡散发出来的玫瑰幽香,着实叫人无法抗拒,再啜一口浓郁的鲜奶油,简直完全无法自拔。奶油,做得太棒了。一口鲜奶油,一口热咖啡,我特意的配搭,只为了感受冷热的撞击 、凸显鲜奶油的风华。接下来,隔着奶油喝热咖啡,感受寒冷温热的交替;最后,奶油化将开来,咖啡里有奶油,奶油里有咖啡,享受水乳交融的甜蜜。这维也纳咖啡,原来是JWC情人节的餐牌呀!我错过了。不过,迟到的情人节惊喜,一样让人心悸。感谢你,Nelson -- 老同学妹妹的儿子啊,认识你,是阿姨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