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破坏?建设?



20.2.2012

想把那片园地毁灭,彻底毁灭,犹如一个幻梦的毁灭。可是,园长没有听我的 ~ 没有回应,没有行动。我知道他是一番好意:要给我一段 cooling off period。可是,园长,我累了,我失望了,我什么也不想做了。

已经很久没有去触碰那里的朋友名单了,只是偶尔加一两个、一厢情愿地认为或许会喜欢这片天的人。昨晚,潜意识里就有把园地犁平的意念,才打开名谱作最后的巡礼。天呀,原来有些人不知何时已经自己除名了。而且除名的,竟然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对这片园地感到厌烦的人。好失望呀!

今天,妹子说:“不要,不要毁掉它,那是一片好园地。只是,太chim了,我们不敢去留言。” 好可怜啊!我不是用浅显、简单的语言写博文吗?里头说的,不都是普通、基本的概念吗?何chim之有?累呀,欲诉无人能懂的心情。

没有破坏,就没有建设,不是吗?破坏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有破坏才有建设。破坏的东西,自然要运走。毁了吧,我会重来,或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