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林羽锋华语歌辑 2009

出品:特丽音唱片有限公司3A Recording Sdn Bhd
策划:罗盘音乐制作室 Music Compass Production







我愿意为你付出这一生
词:陈国汶
区:徐嘉良

我走在这夜深
看路上的行人
一盏盏的街灯 看透伤痕
孤单越来越冷
找不到依靠的人
我的心像是失去了灵魂
呼唤着你一个我深爱的人
原来你心里却已藏着那个人
我愿意为你付出这一生
只为留住你的人
你的眼神如此的冷
让我心疼喔…喔…
我愿意为你付出这一生
我会默默的在等等到那一天
你对我说你爱我




还是好朋友
词:谢木

为了什么这份感情
总是纠缠分不清
我爱她你却爱我叫我难取舍
我想抛开你不去想可是却不能
到如今徘徊路口犹豫在心头
要我怎么办如何来抉择
你叫我怎样安排才会不难堪
想了又想一遍一遍
还是没有好结果
只希望你能了解我心意向谁
你我之间难相守勉强没有用
莫伤心我们依旧还是好朋友
你对我虽好她却更重要
我不能辜负了她请你原谅我





不怪你只怪我
词曲:张勇强

为何不能留住你的心
就算我的眼泪已流尽
你我的将来是一个难题
勉强的在一起不如早分离
只恨我只恨我对你太痴迷
造成今天的结局
不怪你不怪你不再爱着我
真心的爱你变成害你
啊…啊…啊…啊…忍痛别离
当作是一场游戏





欲走还留
词:赖文俊
曲:张勇强

到了分手的时候
谁也难以开口
到底这是谁造成的错
又有谁能够告诉我
为爱付出一切
为情牺牲太多
如今落得一切都成空
难道就这样走
偏又欲走还留
为了情为了你
我该如何





梦里只有我
词:周金明
曲:陈欣

就这样没有留下一句话
就这样默默离开我
我守着满园的空虚
重温着我们的过去
不管你是否记得旧日情
不管你投入谁怀里
我依然带着相思意
填满了我的回忆
爱你爱得好难过
我承受满怀的寂寞
以前梦里有你有我
如今只留下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