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再悼涅磐





















悄悄地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来;
我轻轻地按键,
辞别虚拟的友爱。  

那墙后的博客,
是荒漠中的胡杨;
寒风里的嚎啸,
在心的一隅徜徉。

时间轴的点滴,
缓缓地在指间覆灭;
在虚无的网海里,
我甘心做一只孤狼!

那蓝框下的一淌,
不是清溪,
是暗流涡;
徘徊在流墨间,
悼亡着白纸似的殇。

自救?按一键腾空,
从滔天洪浪中挣出;
满载一舟疲惫,
在苍茫蓝流里逃亡。

重生,
匝匝是脸书的罗网;
解脱也只好涅磐,
涅磐是火浴的凤凰!

悄悄地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来;
我按一按键盘,
带走了一墙的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