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犀利人妻













今晚,谢安真的“反恐之战”第一回合打得漂亮,大快人心!物极必反,大概就是这样。她终于走出了自己,也是好事吧。其实,我还真希望瑞凡会坚持到底、一心一意去爱他的薇恩,勇敢地、不顾一切地。可是,最后他没有,他选择了旧爱。看来所有轰轰烈烈的所谓爱,都是靠不住的,真爱,都要细水长流。

久违了,台湾偶像剧。我不涉情雪月风花,经已n年。一晚,无意间发现了这《犀利人妻》,偶尔瞄一瞄,感觉还不错。不错,是因为偶尔,因为它是人生的缩影,爱情的反思。。。



就讓記憶 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ㄧ遍 那段過去的 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愛那麼傷 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经典对白 

要战胜自己,不可以让伤害你的人控制你、影响你的心情、破坏你的快乐、甚至扭曲你的性格。战胜自己胜于战胜别人,这是那个很帅、很凶、很棒的蓝天蔚带来的启示。 


谢安真:这一阵子,我一直都觉得我眼前好像有一条界线,叫做“仇恨”的界线,而且我好像看到我自己就要跨出去了,但是现在我选择不要跨出去。超越伤痛的唯一办法 就是原谅伤害你的人。我为什么要让伤害我的人继续控制我,让他们影响我的心情,让他们破坏我的快乐,甚至让他们扭曲我的性格?我不喜欢这样,我不想要这样。反而我会想要把我自己的力量从他们那边拿回来,所以唯一办法就是原谅他们。 

蓝天尉:跨出去, 你可能战胜别人,但是不跨出去,你就是战胜自己。决定复仇需要勇气,可是决定原谅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